Saturday, June 26, 2010

"痛“

星期日早晨...

唉...
我不是应该在学校的吗?

原来...
今天没上学啊~~

开心...

今天不想往前那样迟醒...

九点就醒了....

因为又再做梦了....

那是恶梦呢?还是好梦呢?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不管了....


一个星期了....

我的病还没好...

但..
我没有像往前那样会大哭...
痛恨自己生病...

但..
现在...
我习惯了...
我习惯生病那种痛...

跌倒了..
我也不哭...
因为我曾经跌过水沟!
那种伤口像我的手掌那样大...
那样痛...
所以..
我跌倒时..
我坚决不哭!

我习惯各种痛了...

就算发生..
我都会笑着去解决...


不知为什么..
我好像面临了好多事情...

常常在想是不是苦中后甜?

以后还会有“痛”吗?


希望...
以后的世界..
以后的未来..

有“甜”陪伴我的生活..
一点一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