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就是我...

还剩几个小时...
就要到了....

她的生日快到了...

要去camp了.....


啊.....
疯了啊...

紧张....

该练好嗓子了....

加油哦~~
祝福我吧...娃娃们..



但我也很期待去camp...

不是期待那边的场景...
那边的帅哥...
那边的美女...
那边的游戏...


而是期待那边的食物啊!

别吓呆了..!!!

这是真实的我!


我怎么会这么爱吃啊!

说到吃...
我可是一目了然...

爱吃那意大利风味的意大利面...
爱吃马来风光的椰浆饭....
爱吃华人所作的云吞面...

还有好多好多食物写不完呢!


但....
别看我小小只的!!
其实我的体重并不轻啊!


但....

我会好好控制自己的....



尽量.....而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