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小小愿望...

期待...

再过几个小时....

就要到来...

愿望....

一生的小小愿望....

就要成真了....

从前....

以为就要实现了...


但没想到...

都是空...

但这一次....


就要实现了...

害怕...
空欢喜一场....


星星..

可以保佑我吗?

那是我的小小愿望...

请让他实现...
好吗?


只要一天...
只要那几个小时....

我都可以...
我都满足了...


希望...

明天有个美好..
顺利..
开心...

的一天...



祝福我吧~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