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不公平...

哎...
刚才看了一部戏...


有一个人要害人...
但没想到却害到自己...

这算是所谓的害人害己吗?


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人要杀人...
害人...
做那些伤天害理的事.....

难道这是一件很开心..
很光荣的事吗??


为什么要一直伤害那些无辜的受害者?
难道他们一生下来就是被你们欺负吗??


或许他们以前有受过创伤...
有受过打击....

但...
这一切都好无辜..
好不公平....



我只能说这世界好不公平...


所以..
我一生中有好多好多的愿望....

如果我是机器人的话...
我想当警察..
我想当护士..
我想当医生..
我想当老师..
我想当全世界的服务生...




啊~
别认为我太傻...



这就是我天真地想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