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雨天...

看.....下雨了...
雨在空气上飘阿飘...

小小的雨点...
仿佛下雪了....

我爱这种情景...
我爱这种清凉空气...

如果在配上热土司...
热咖啡....
这真是完美到极点啊~

五分钟...


十分钟...

十五分钟...

雨却停了....

我...

看着天空...

那时的天空多美啊~

如果这种情形...
我一定拿出相机拍下这美丽的情景....

但我却呆着...
望着....

那无际的天空...

领悟到....


我爱上了..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