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终于回来了....
不知为什么有一点点想哭....

或许那是我第一次去这么久吧...

回到家...

感觉家变了好多...

摆设了新的东西...

算一算...
原来我去了六天..

想念我的床..
想念电脑...
想念我的娃娃...
想念家里的味道...


不知为什么...
有点想哭...

唉...
我又在爱哭了.....

但...
这一次...
我很坚强...
我没哭哦.....



这一次的科学营...
很特别...很有趣...

i love it....


但好累...
有黑眼圈了...

去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