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开学...

明天就要开学了...

而我..
该好好收拾心情...


明天我又要背着那大大的“白包袋”
上学了...

明天我要看见老师..
同学们...
熟悉..
可爱...
的面貌了...


我想那时..
我一定又在偷笑老师的面貌多了
一点点的小痘痘...
小幸福...

而...
同学们又再恢复打瞌睡的习惯...

我爱上学...
我爱在班上吃东西...
我爱看看老师穿什么衣服...
我爱在书上画画...

我爱各种“坏”习惯..

可是..
如果没有那种情形...

这哪叫“上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