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camp..

今天就要去了....
真的要去了咯...

以前总爱看着日历...
痛骂时间的缓慢...

但发现...
其实时间走得很快...
只是我都没有发觉...

起身...
看看天空....
幸好..
今天是天晴...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有点怕雨天...

或许太冷了吧...
不习惯...


整理满满的行李...
看看有什么东西没带齐...

看看镜子...
我..
真的很爱玩...
很爱出去....

还记得五年级时..
是我第一次去camp...

还记得那边的地方是多么的美丽..
可惜..
当场在那边生病...与哭泣...

当时害怕一个人睡觉...


但...
现在呢??

我多么喜欢去camp....

不知为什么...
我也不懂是什么原因.....


但..
可能是我要锻炼自己吧...

把自己变得比较独立...

不再让父母操心的...
"mui m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