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终于....开心了

这几天...
我好像有比较开心了...

不再想多多了....

这是好事吧...

每天都把笑容挂在脸上..

可是...
别人会认为我变了吗??

还是会觉得我疯了...


真的很庆幸..
上次我哭了..

因为那十分钟...
二十分钟...
的哭泣...

换来现在的开心...

原来之前..

我还是那样的伤心...

可是现在..

我终于开心..

但..
这可不是假装了...

而是发自内心...


现在...
我不只开心...

我还一直傻笑....

啊....

我到底怎么了啊?

疯了还是??


但...
这是幸福的症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