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克服...


终于回来了...

累得透顶...

醒来时..
很怕又在学校...

又要累多一次...

但..
幸好醒来时...

看见的是我的娃娃...

开心...


记得在camp时...

看了一部满恐怖的戏..

又再哭了...

还以为自己很坚强...
能克服.....

原来只是我的以为...

但...
幸好不是我一个人哭而已....

还有彩月....

突然发现...

我好像有勇敢点....

我哭完..
我还再看....

但...
被骂了....


可是很开心..
因为有人安慰我...

原来一个人的安慰...

会使我坚强....

听了一个人的声音...

我竟然不哭了...

这么神奇..
这么奇妙..


那一秒...
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谢谢朋友们的安慰....

以后我会尽量不哭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