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科学营

在camp当中...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累”
真的很累...

已经累得透顶了....

但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住在学校的宿舍....

那种感觉很特别....

才知道那些宿舍生的辛苦...

他们要自己独立...

睡跟不认识的人....
睡在陌生的床上....


一直很羡慕他们...
原来...
不能只看表面...
原来一切...
都是假的....


现在在camp已经有五天了...

这也是我第一次去这么久的camp....

但...
这是我喜欢的科学营....


我爱看那个特别大的泡泡...
我爱看那个奇妙的星座....
我爱看3d...


而且等下...
要发射水火箭了...

充满着期待的心情....


默默许下一个愿望...

如果我变聪明了...
我想当科学家!


我能吗?

不管有没有成真...
但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