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小小的家”

如今...
我已十五岁了..

想了想...
时间过得真快....

现在...
我却爱玩电脑..
当一个名副其实的宅女...

回忆中...
小小年纪的时候..
爱到爸爸妈妈的房间...

玩我最爱玩的“小小的家”
那时没有什么的ps3...
只有那小小的模型玩具...

虽然很普通..
但那时却爱玩...

因为可以建立自己的王国...
建立自己的家...

或许以前太幼稚..太天真了吧!


但..
时间的流逝...

让我..
慢慢长大了...
爱上网..
爱出去...

却抛下了...
童年的“小小的家”


虽然...
我长大了..

但偶尔还会偷偷..
躲在棉被里..
偷偷的建立我的“小小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