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怕黑...


明天是教师节...
开心...
充满期待....

想着..
明天要送礼物了...

害怕....

不喜欢....

虽然很普通...
但...
那是我付出真心...
去做的一份东西....

希望..会喜欢....

但...
明天我又要去camp了...

带着满满的行李....
坎坷不安的心情....

不好意思...

叫你打电话来....

麻烦了你...

因为..
我害怕...
那夜深的空气...

那安静得可怕的声音...

那黑的模糊的影子...

总会让我想多....

总会让我莫名其妙的哭...
总会让我莫名其妙的安静...



因为我...
胆小..

怕黑....

2 comments:

  1. 物以轻为贵...在于你的心意...你的心思...你的心内的小小感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