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生气...


第一次这么生气....

为什么要这样....


请别告诉我你还爱他...

那是虚幻...

如果你还喜欢他....
那为什么还要跟这么多人纠缠不清....


为什么要拉住别人的心了...
却突然放手?
说这是虚幻...


知道这是很可笑的笑话吗??


如果那个人是你呢?

你会怎样?

你可能不能接受....

但那个人没有骂你...
反而体谅你...


“我有苦衷,我也不想的”
这句话都是借口!!


i hate it!!


请不要再拖拖拉拉....
婆婆妈妈....


虽然我没有资格说你....
管你...


但..
我为那些人打抱不平!!


我很少骂人...

我只骂我觉得对的事!


希望你能考虑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