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哎...
昨天竟然做噩梦了....


梦到我去camp...
半夜要吓营员啊!
扮鬼....

没想到过后我竟然....



死了...



我还梦到我去找我的家人.....

很伤心...
不能和朋友见面了......



一直哭一直哭....



啊!
幸好我醒过来了....

幸好只是一场梦....


但...
死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是不是我又在想多多??


看了报纸...

有一个人说...

每一个人都回面对死亡的降临...

死...
不一定是要病死...
意外死...


有时候..
我们都不知道未来....


如果真的出现了.....


我或许会害怕...


但可能我已经忘记现在的记忆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