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做回自己...

现在已是假期了...

但不知怎么的...
一直以为还没放假....

或许觉得时间不够吧.....

再过两天又要去camp了....

有点小小后悔去....

因为不够时间让我玩.....

记得以前的假期....

是多么闷....

常常听歌...
常常哭泣...
常常睡觉...
常常出去玩....

以前的假期让我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宅女...


以前...
现在...

的自己...

变了好多...

不是变坏...

而是学会分辨对错....
学会如何让自己开心....


可能我真的变得不像以前的怡静了...
因为我讨厌以前的自己....
讨厌以前的无知....


但...
现在我学会了好多...

我学会了如何讲话...
我学会了做回自己...
我学会了付出一颗真心来对待别人...

但唯一不变的是....

我的心....

我自己....


才发现....
要彻彻底底的认识自己.....
才会做好任何一件事....

那...
请祝福我吧....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