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myself

睁开惺忪的双眼....

庆幸...
我能看见那美丽曙光....

庆幸...
我能闻到那清新的空气....

开心的面对今天....

早安啊~
大地...

看见阿母为我准备的早餐...

吃了一口....
喝了一杯香浓浓的牛奶....

我充满感激....


再到房间...
玩电脑...

这就是我的乐趣...

我爱当宅女...


喜欢玩到三更半夜...
喜欢一边吃着消夜...

大喊自己肥了....
但翻过头来...
又再吃东西....

这就是我自己..


爱吃..
爱睡..
爱玩..
爱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