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今天是去camp的第二天了....

昨晚竟然不能睡...

累...

有了熊猫眼....


难得的假期...
本来要美白计划...
但...
泡汤了.....


虽然在那边有点累...有点怕...

但那是我克服自己的原因....

学着爱自己...
爱别人...
爱家人....

爱看别人微笑...


在camp的时候...

虽然会看见营员们的疲累...

但..
我终于看见她们的笑容...

有了她们的笑容..
是我有了信心的开始...

因为我成功了...

那种无法说出来的快乐...


原来让一个人快乐...
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我爱上这一秒..
这一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