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笑吧..

今天是星期四了...
开心..
不知为什么特别爱星期四...

因为可以玩电脑啊...


阿?
玩电脑也开心啊?
看来....
我真的是宅女了.....

现在...

我在干嘛呢?

又再一次发呆?

不懂自己...


但..
期待我下一个节目...
等下要玩什么呢?

今天阿母煮什么好料呢?
-我没有贪吃哦〉<



今天特别迟回来....

累...
一直在学校待到五点...
无比的闷...
但..
幸好有朋友们....

一起大喊...
一起大笑...

那时..
我觉得我疯了...

但那一刻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那是我发至内心的笑...




笑吧笑吧..
不是罪..



不要认为我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