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人~

i can forgive...
but i can't forget...

我可以原谅...
但..
我却永远都不能忘记...


有时会觉得我的人缘不好..
会比较..
她....
你....
为何和我做一样的事...
但却得到不一样的结果...


这就是人生...
对吧...


但我的人生有点太坎坷...
或许我太计较...
太小气...

但这都是人的作风吧....


但这世界上...
原来还有更多不可思议的人...
做那不合理...
不公平的事...

每个人都想要赢...

但也不能抢别人的东西....


那你赢得风光?
赢得掌声吗?




我决定...
做一个有风度的人....


做好自己的本分....


-超越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