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进了...
进决赛了...

还记得当时要公布成绩时...
说出...
2号~

那是我们参赛的号码..
当时我们呆住了...

这是真的吗?

好笑的是..
云亲还问名字是谁吗?

不敢相信....


说不出的开心...

第一次...


我...
林怡静...
第一次在那充满光荣的台上唱歌...

这是梦吗?

我以前这么胆小...
但现在我终于肯鼓起勇气唱歌....

我..
进步了..
真的....


但..
也不能开心得太早...

我们要加油咯...

但好压力...

怎么办...


该选什么歌呢?
该穿什么衣呢?





超越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