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不懂...

彩虹...

出现在无际的天空上...


我...
已经有多久没看到了....

不知为什么..

看见了...
却想流泪....


是回忆的恶作剧吗?


我讨厌...
我怨恨...


这充满谎话的回忆....





那一道彩虹...
我拍下来了...


好美...

但美中不足....


好像少了一点东西....


是我的错吗?



别再想了...
好吗?



我不想...
我不哭...
我不恨...


为何...
这世界会有回忆的存在...


我不需要回忆...
我不需要安慰...


我只需要明白...


我做对了吗?




不管对不对....


我都要控制自己....


让自己不再哭..
不再想...



我的话..
没人懂..

我的心..
没人懂..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









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吧~


相信自我...
鼓励自我...


哭了..
打自己一个耳光...


错了..
就错了...

但别再错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