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练歌

今天...
蒙蒙懂懂的醒了...

才知道今天有补习...

一句累...
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但为了考试..
拼了~~




今天老师教的满难的...

头痛ing~

不懂...
唉...
今晚要读书了...
数学要继续及格阿~

加油~


下午...
云亲,淑敏来我家练歌...

终于选到歌了...
"魔力“

这首歌还蛮不错的...

当然我们也要练习啊~~


希望当天不要怯场啊~

要光光荣荣地站在台上...
要轰轰烈烈地唱歌...

想要听见台下的鼓掌声与呼唤声...


尽心尽力的付出一切...

我不把握能拿第一...

但我要让你为我而骄傲....


在我的一生中...
没有骄傲的一天...

想在22/7
建立一个难忘的历史时刻...


加油吧....




-练歌中-

请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