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怀念...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玩电脑了...

伤心...

因为要考试了...

怕...

但为了考试只好牺牲吧~

对吧?


今天不知为什么特别饿...


下课的时候..
吃了淑敏买的面...


好怀念...

那个味道不像以前那样...
温暖...


还记得第一次看见那个阿姨时..

觉得他好和蔼和亲...

当时我第一知觉~
“她是我遇过最好的小贩阿姨”

所以我常常吃他的面..

不知为什么吃不腻的..
因为有一种温暖感觉吧~


但...
有一天...

涵跑来说..
"阿姨走了...."


她到另一个世界了...

那一刻..
静了...

眼泛泪光....

伤心...

怎么办..
以后吃不到了....



现在...

我还记得那个味道...

和他的口头坦....


"啊~双胞胎来了啊!要吃什么啊?“



阿姨~
你在那边好吗?
虽然我们无亲无故....

但..
觉得你给我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阿姨~

你要快乐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