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超越自我...

“静,醒来了..."

惊醒...

原来是妈妈的声音...

才想到今天有筹款...

有点心不甘情愿的...

累...


准备好一切...


在整理当中时...
闻到香味..

是妈妈煮给我的爱心早餐...
"maggie mee"


好吃...


过后就到学校...

去筹款咯...


但...
好不好意思...


看着好多人...
拿着筹款桶...

站着...

心想..
"日心一善吧”


但真的有人捐给我们...

感谢...

想着...
她今天一定有个好运...



其实我很感谢..
st.john...

虽然每次都好讨厌...
觉得被约束着...
没有自由~
埋怨一切...


但如果没有st.john...

就没有我...

它让我学会勇敢...
救人....


以前很多不敢的事...

但现在...
我却做到...

谢谢...


我会继续加油...


我没有很弱...

其实我一直在想太多...

所以才会觉得我很脆弱...

但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超越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