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第三名~

怎么办...

赢了..
真的赢了...

无法相信...

明明就唱不好~

但竟然能得第三名~

感激~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

你们的鼓励~
让我学习坚强。。。


今天真的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吧...

第一次的超越自我...
第一次的化妆...
第一次上台...


第一次的第一次...
却让我永生难忘...


开心...
伤心...
傻傻分不清楚...




哭了...
乐了...
累了...


今晚要早睡了...


但我想..
今天我应该是笑着入梦吧....


加油~
-超越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