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运动^^

看看天空...

蓝蓝..
白白的...

我爱~

最适合运动了...


拉着我的铁马..

到马路上漫游...

哗~~~

空气好清新...


骑了将近十五分钟...

脚变酸啊...

但...

我爱运动...

因为好健康...
好开心...


怕生病...
只好这样咯...


就算变黑..
也没关系...

黑黑不美》。
我知道...


但晒太阳很好哦~

有维他命d哦~


决定!!

以后要去旅行..

吸吸外国的空气...

增广知识~~




ps:我爱运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