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happy birthday..


十二月5日...
是我姐的干妹..
宇文生日哦...

生日快乐...


今天我们要出去庆祝...
出去玩...


她好幸福...

有他的男朋友陪她庆祝...


我想今年的生日是最快乐的一年吧...



怎么办..

那种场景..
似曾遇过...

脑袋坏了?

怎么可能呢?


那是在梦里出现过...


我常说我爱睡觉..
我爱发梦...
我爱幻想...

这一切...
都希望能在梦里实现我的愿望...

就算那梦只有那一秒...

我都会很珍惜..
很珍惜...

哪怕是假的...


追寻不可能成真的梦...
不如轰轰烈烈的幻想一次...

把一切不可能换成可能...



ps:我只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女生...一个渴望幸福的女生...


Eevian happy birthday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