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那爱笑的眼睛...


昨天无意间..
听到了一首歌..
"爱笑的眼睛“

那是我爱听的歌...


每次笑的时候..
眼睛总会眯成一条线..
可能是眼睛太小了...

谁都不懂...

那爱笑的眼睛...
曾经也流过泪...


流湿的眼睛..
模糊的视线...

往前那爱笑的眼睛...
已消失....





我相信在下个路口...

我会看到...

那双”爱笑的眼睛“



ps:哭..不代表我伤心...
我只是让那”爱笑的眼睛“休息...


我没哭哦^^
我说过..
i will be bra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