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透不过气...

不知为什么...

这几天..
我有点透不过气来...

是否我压力太大.?

我为何要想这么多...

昨天在车上..
看到无尽的天空..

突然..
我终于能轻松的呼吸了...


有一种莫名的寂寞...


想哭却不能哭的情绪...

想笑却不能笑..

好难受...



看见车的奔驰..

我也好想用力的奔跑前方..

仿佛终点就在前方...

但..
我跑得好累..
好累...

但..
始终找不到那终点..

我好想..
休息一阵...
静静的休息...



让我轻松的呼吸一下..
可以吗?



ps:始终寻找不到真实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