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没用...


昨天...

四点多就醒了...

我姐要出去了啊!

我也顺便出去玩....


走了四个小时多的车程...
终于到达了怡保...

陪我姐去那边的学校..
那边的学校很肮脏..
又小...

又严...


真的是所谓的训练营...


看起来很辛苦咯~~


过后我和老师..
还有佳喜她们出去玩咯..

我们买了衣服...

开心^^

晚上回到家...

有点不习惯...

一个人用电脑...

累透了...

到床上去睡觉...

怕黑....

开着大大亮亮的白灯...

才能入睡...


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
我不怕....

我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变得这么脆弱...

这么没用...

做什么事都做不好...




我...
真的很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