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害怕~~知足才会快乐..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
累到..

踏进学校一步..
我有点后悔了..

今天一定很闷....

对..
刚开始真的很闷...

闷到我要哭了..

只有我一个人啊...

可怜...

过后吃完饭过后..
看到有一些人来了...

无比的开心...


因为我终于不是一人~

过后那几个小时...
就一直和我的同伴...
讲各自的事情...

唉~
今天也是不错啦~

人要学会知足..
才会快乐~


要开学了...
怎么办?

我怕不是陌生的脸孔..
而是我读那一班..

好希望..
好希望..

能和我的好朋友..
一起同班~

拜托~~~


ps:我要快乐...
希望我们能同班!!
祈祷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