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



昨天圣诞节..

等着电话的信息声..
希望有人约我出去玩...

没想到..
我等了半天..
还是没有..

等到忍不住..
我只好再约彩月..
希望他能出去咯...

幸好她有去啊..

让我开心到...
猛跳..
猛跳..


过后当然是穿上美美的衣服..
出门咯~


我去asm看哪个东于哲...

突然发现...
其实去年的圣诞节...
我也是去同一个地方...
看同一个人...

只是陪同的人却不是一样的...


但说起来...

今年比较开心...

因为我和彩月比较能聊吧...
如果换成是别人..
我一定是呆呆的站着而已...


谢谢你咯~

陪我度过圣诞节..

还有秋炫啊~

谢谢...

希望下次还能一起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