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happy day~~~


这个是我娃娃啊~~
多多哦~~
一些刚买的..没有拍下来咯~~^9^


今天...
我阿姐回来了啊~

买东西给我们哦~

买衣服给我们...

哥哥又给我们相机~

相机耶~

我想要好久了!!

终于~~


以后可以拍照了...


开心到爆~~


boom~~

我爆炸了...

无聊吧?
我...


但...

我喜欢..
在生活里..
有时会惊喜出现...

这样才叫生活..
这才有意义^^


i love my life~~


要开学了...

要读书了..

烦恼多多了...

忧郁的脸..
将会出现!!!




ps:i love today~
hope tomorrow also hav a nice day...
希望明天...统考成绩..我和涵能那多多AAAAA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