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失望...


今天..
已经知道pmr成绩了...

拿到成绩的霎那..

我寻找不到A...

那时..
真的有点失望..

我的华语..
英文..

怎么没有A呢?


可是庆幸的是..
我全部都及格...

讲实话...
我的确很懒惰...

但偏偏在不重要的时刻..
勤劳...

这怎么回事?


现在..
领悟到..

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不可以这么懒惰!


拜托...
让我勤劳点...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ps:现在已经开始看着华语课本了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