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其实..我什么都不会..



今天是新生的辅导营..

讲实话..

我很开心..

但到最后..

才发现我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我不是辅导员...

不能与营员玩...


我只是顾医药...

走全校...

累的透顶了...

我不在乎累..

我怕我一个人孤单...


看到他们玩得多开心...

有点羡慕...

我不懂怎么与他们交流...

我不懂怎么介绍学校的东西...

我更加不懂如何把气氛弄热...


我只懂...

一个人呆着..

走着..

再慢慢苦笑着...



ps:一直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做....
很没用..
答应自己...绝不说那丧气的话...
只希望我能克服各种困难...
绝不喊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