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小女孩..






当我只是一个小女孩时...
我只懂得哭泣...

当我只是一个小女孩时...
我只懂得微笑...

当我只是一个小女孩时...
我对这个世界..
充满幻想..

以为..
这个世界很天真..
很完美..


当我只是一个小女孩时..
我总爱对着镜子傻笑...
我总爱吃到饱饱睡午觉...
我总爱到屋外玩到全身泥巴..
不顾形象的..
都无所谓..

因为那时觉得那是幸福...
那是快乐...


我爱当小女孩...

无忧无虑的生活...

没有烦恼...

不懂什么是伤心...
不懂什么是未来...
不懂什么是压力...

不懂怎么流眼泪...
不懂怎么发脾气...

只想着明天的到来...

想着明天要吃什么...
想着明天几点与小黄见面...
想着明天看什么戏..
穿什么衣...


但..
将16岁的我...
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吗?


我知道..
已经不是了...


假如下辈子可以让我选...
我要成为永远的小女孩...
无忧无虑的小女孩...
永远开开心心的小女孩...




好想好想...
永远都不长大...
永远都只是...



一个小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