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我已经走那一步..



我知道..

再过几个小时..

新的一年将到领..


其实...

我好怕下一年...

我不敢再接受另一个挑战....


我不敢再说新的一年..
我要改变...


去年的今天..

我说着同样的话....

一直以为改变很容易...
一直以为不哭很容易...

一直..
一直以为坚强很容易...


其实..
好难..
好难..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这次..
不敢再说改变...

我只会空头说..
但..
我其实还在原点..


那些的容易..

已成为我逃避的理由...



我就像一个毫无力气的蜗牛...
使命的走动...

过了一个小时...
我只走那一步...

只是那区区的一步..

我追不上...
我赢不了...



ps: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始终无法对自己有信心...


你们看到了吗?

其实...

我已经走第一步...
那艰难的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