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真心的朋友^^

如果说到..
友情..

我的心会绞痛一下...

怎么了?


或许..
对这个“友情”
的名词...
感到伤心..

有时我大姐..
会告诉我她的朋友..
这样的对待她..

我听了...
真的很生气...

其实我不介意..
朋友酸我..
说我..

我会认为这只是开玩笑..

但..
我介意是眼神..

你们明白吗?

那种眼神..
你们看过吗?

那种眼神..
可以让我哭到一整夜...

那种眼神..
让我知道..
你们不把我当做朋友..

只是一个"虚假“的朋友...



但在我的人生中..
也有一些好朋友...

如彩月..
她真的很好..

虽然我们会各自酸各自...
但我看到她的眼神...
就知道她是真心的与我做朋友...

我记得伤心时..
趴在桌子上哭..
总会看到脚上会多一包纸巾..
那是她给的...

那时心会暖暖的..
很谢谢她...


朋友不是..
互相说:想你啊~,爱你啊..
这不叫做朋友..

朋友是..
互相关心...
就算到远方..
都会打通电话...
说个问候...




我不要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只要一个
真心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