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she...

有一位朋友...
是一个初二的小女生...

名纤茹...


虽然我跟她的交情不是很好..

但我觉得他很好,,

每次在面子书..
我放什么东西..

不管美不美..
好不好看..

她都会按个赞..
留个言...


每次都有他的鼓励..

真的很谢谢她...


这么自持我...



就连好朋友..
都好像没有这么做过...


或许我的人生中的贵人..
是她吧~



我知道很多人好像不喜欢她...

但我知道..
她跟我一样..

渴望友情..
甚至爱情

那种平凡的幸福...



加油吧!


我知道她总有一天一定会找到一个好朋友..
好情人...



ps:明年的考试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