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也是不错地~

"一夜,繁星满天,我确定你没有喊我。

你为什么不喊我?

再远我都听得见......"

这是几米语录...

我几时这么爱copy的?

但他的语录正说出我的心声...


有时真的不懂自己的心理...
到底在想什么?

只有几米~

帮了我!

才发现心底最深处的秘密...



所以》。

我好想当插画家...

但..
好难!


本来想进商美班的...
但犹豫了好久...
才决定..
不进了!!


庆幸我没进..
因为我的美术..
真的是有够烂的~

就算有很大的兴趣..
也不能...


进文商也不错吧~~

^^

明年就要高一了呢!

长大了咯
~~~

要努力读书咯~~


不要像之前那样..
不懂事!


加油~~



ps:我...一生下来..不是要给人看不起....
我...会尽我所能!做给你们看...
我...是能的!

we are the bes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