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my self~

我有多久没有真正的开心过...

如果我说没有呢?

有时我好想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些什么...

为何我总爱想多多...


为何不把思想用在考试?



幸好现在考完试了...

能让我放松些...


上上网...
听听歌...

听到“亲人”或“我以为”
这首歌..

我总会掉眼泪...

或许是这首歌是陪伴我流泪的伙伴...


看到一些朋友变了...

变得好美..

看看自己..

却一塌胡涂..

诶..
"人家比你美...
比你可爱...


为何我总爱比较呢?

我也不懂...


因为我已经看不惯...

自己的所作所为...

是这么“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