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我不哭...

我..

要变美!


我要变白!

人们常常说一白遮三丑..

这是真的吧~


想想初一..

想想初二..

的我..


真的好笨》。


怎么会容易相信人?


意味着世界很简单..
很单纯...

原来这世界上的人..
有好多好多的秘密...


但》。
我能怪那些人吗?

只能怪我自己蠢..


往前哭是认为..
自己很委屈...
很不幸..

但》。
现在哭会认为..
自己很无知..
很幼稚..


我永远记得一个人说过...

“她只会哭..还能做什么?
很烦..."

那句话...
我永远铭记在心底...



所以..
如果我伤心...

我坚决..


不哭...


就算哭...

我也只哭..



那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