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才发现...

今天回家时..
看到一些地方淹水了...

说实话....
只是我第一次看到...

学校没水...

别位没电...


报章的新闻...


这些情形..
让我不禁害怕了起来...


想起2012的事..

怎么办?

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


我有好多事没有做...

我还要去旅游...
我好要吃好多美食...


拜托..


能等多几个世纪吗?


为何我们要看到事情的结果时...

才会惭愧..?
才会珍惜...


但...

现在...

让我领悟到...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小气...



我会非常非常珍惜..


这一分...
这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