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miss the rain.....

今天...
下起雨来...
原本晴朗的早晨...
变成冷冷的气息...
如果是之前..
我一定很迟才醒..
可是...
今天的我却早醒了...
我...
充满着心事...
不能睡....
下了床...
梳洗完了...
看着镜子的我..
我..
好像显得有点憔悴....
我...
一直在做家务...
以为做家务..
能忘了一切...
原来..
还是不能....
这一场雨...
又让我想起了...
那一场雨....
真的很怀念...
真的很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