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不能说的秘密...

今天...
很闷...
突然就和敏聊起天来....
我们慢慢的讲起心事...
啊..
我的心事多的是...
她听着听着..
给了我好多意见...
谢谢咯...
给我这么多的意见....

我想我无药可救了吧...
咳...

我...
得到的结果..
都是零的吧...

因为很多事情...
我变了好多...
我变勇敢...

以为那个勇敢可以让我...
得到好结果...
原来是我想得太多....

我的秘密...
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很想让你知道...
可是我想..
你应该不想知道吧...
反正...
我是多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