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珍惜!!保护!!我们的世界!!

今天我和琳俐..他们去看电影..
我们去看2012...
是我期待已久的电影...
到达了电影院...
发现我旁边的不是你...
不是你来陪我看电影...
我知道你能来的...
你知道吗??
能和..是我的愿望!!

坐上座位...
我留了一个位子给你...
当作你陪我看...
我很傻吧!
这是你常说的话...

电影作了...
哇..
超冷的...
看着看着...
超感动咯..
很怕咯...
我想着如果..
世界末日了...
我们该怎么办??

我的老师说过..
曾经世界末日过...
很怕很怕世界末日...
谁都知道..
现在的世界已经慢慢的全球暖化...
迟早会....
我们连想都不敢想....

所以...
我现在要珍惜身边的人...
要少用喷射剂..
要少用冷气...
要节省水,电....

如果不要世界末日...
所以我要好好的保护地球...
虽然可能只有那几个人保护着..
可是那几个人的保护..
可以让世界..
可以让我们活下来的希望!!

4 comments:

  1. 对..
    为地球...
    开始环保吧...

    ReplyDelete
  2. 我不想像那个印度人~
    和他的家人抱在一起...
    看着海啸..
    往那边冲去~!

    好恐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