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发呆...


今天就是毕业典礼了...
早上没上课...
在家里...
苦苦的等待....

想着...
晚上的毕业典礼会是怎样的??
开心的??悲伤的??不舍的??

我昨天终于听到你唱歌了....
我很珍惜...很珍惜...
每个时间....

小叮当...
可不可以借给我时光机??
我好想回到过去...

这几天...
又再睡不好...
一直不敢睡....
我..
一直回忆着快乐...

你一直问我...
怎么了??
朋友??不舒服??
为什么不开心??

那你知道吗??
我很怕...很怕...

我是不是很无聊??
这么小事也要不开心....

我一直努力让你记住我...
我一直努力地和时间比赛...

我不知道我赢了吗??
我不知道你记住了吗??

或许..
我应该发呆...
慢慢的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