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回忆....

今天...
想起了之前的家..
以前我的旧家....
是在一个美丽,安静的地区....
那边只有二十几间的家....
所以我都认识每一个邻居....
而且没有马来人哦.....

每次到下午...
我都会和我姐推着铁马出去玩....
我和我的朋友约定好...
下午出来玩...
我们有时会玩卖花的....
有时会玩警察的...
玩好多好多的幼稚游戏.....

新年时...
晚上我们都会约好出来玩玩...
我们都会各自带自己的汽水出来..
我们喜欢一起干杯..
喜欢一起看烟花...
可惜我们只能玩到十三年....

今年的我已搬家了...
我已离开我的旧家已经有九个月了....
现在还是很想念很想念我的家.....

我的旧家!!
你好吗???
我很好噢!!

我们兄弟姐妹说过〉。
再过十年...
我们再买回这个家〉。。

所以...
我们约定好了哦!!
等我们吧....
十年后的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