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不知道...


今天...
是星期六...
我一早就起来了....
冷到不行...
空气冷冷的...
心情冷冷的...
有谁能温暖我的心??

我...
起来...
看着电话...
没有信息...

我好像在期待着什么...
我好像在等待着什么...
怀念以前...
现在却...
现在是开心的吗??
我只知道...
我一直在期待..
一直在等待...

原来等待..
是很寂寞的...

一直好想说..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
支撑不住了...
可是...
你知道吗??

可能你都不知道...
可能你都不想知道...

我真的..
很累了...

你听到吗??

2 comments: